公司實力

研發創新

為求開發最快速、最符合消費需求的商品,SEMLIMA 在台灣深耕經營通路,從通路和消費者的直接接觸中,積極開發符合需求的新產品并快速回饋消費者。翔大機械先後榮獲經濟部頒發第一屆創新研究獎、精良機械金龍獎以及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台灣、中國大陸等三十多項商品專利。SEMLIMA採用先進AUTO/CAD最新研發技術,透過電腦模擬機械結構震動及變形量,再經由CAT的測試分析以確認最終設計。

製造品質

翔大機械擁有業界最先進的開發與檢測設備,從進料材質選擇均採用百分之百進口頂級鋼材、到真空特殊熱處理、以及精密CNC加工研磨…等流程,皆嚴格實施標準化作業程序,並建立完整的生產製程,改良傳統技術,引進CNC電腦生產設備,結合電腦科技,全面提昇工作效率及生產品質、零組件之互換性優越,使內線機產品在技術、品質、維護、壽命各層面,均能在同業中出類拔萃,在國際市場上更具備競爭優勢

全檢管制

積極製造高效能、高品質的內線機產品,來滿足顧客的嚴格要求,翔大以完善的製造流程,不斷強化製作陣容與電腦化設備,全面實施自主性檢查,從嚴謹製程的工序過程中,共同創造最大商機。 SEMLIMA更同時建立了強大而完整的QC線,讓每一台從 SEMLIMA 出去的商品都能真正達到百分之百的零缺失,所有從SEMLIMA出去的機器就是Made In Taiwan所代表的高水準、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商品。

為提供機種更齊全、功能更完善的內線機予客戶,我們秉持誠信的精神和精湛的專業技術為每一位客戶、每一部機械做最完善的服務與最嚴格的把關,成果自然也十分豐碩。

先進的設計,採用先進CAD/CAE研發技術電腦模擬。
採用日本高精度±0.003 MITSUI SEIKI 臥式數控電腦銑床加工機頭。
採用日本高精度電腦研磨機,內孔研磨、外徑研磨、平面研磨、成型研磨等。
高精度高品質領先,全廠採用約30臺電腦數控CNC加工各種零件。